……
老大和老二见我脸色难看,纷纷围上来:“老四,你别听他们乱说,咱们兄弟都信你!”
老二点头:“就是,发帖子的人根本就不知道你是高考理科状元,只不过是因为没能去成国外,才屈尊在咱们这所小破学校里。”
老三噼里啪啦敲完键盘,转头看我:“老四,你放心,哥们籍贯祖安的,骂不死他们!”
“我看背地里诋毁你的人,就是因为嫉妒!”
嫉妒我?
我来学校的时间并不长,因为错过开学的时间,也错过了很多课程。
我在学校的时间,几乎是三点一线。
宿舍,教学楼,图书馆。
就连吃饭,多数时间都是室友帮忙带回来的。
所以,发帖的人嫉妒我什么?
弄不清楚,我索性不想了。
辅导员既然答应会联系发帖人删帖,我只需要静待消息就是。
没想到,傍晚我还是被叫去办公室。
辅导员看见我,眉头微皱:“陆严,我有些话想跟你说,我们出去聊聊?”
我点头。
在学校的花园里,辅导员向我说明了情况。
他们已经找到了发帖人,也已经协商好了删帖的事。
但帖子毕竟发布在学校的论坛上,而且点击量并不低,所以校方还是希望能从我这里得到一个准确的答案。
辅导员看着我脸上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:“虽然我很相信你,但我还是要代表校方问清楚,贴子里爆料的内容,都是不实地对吗?”
我点头:“我没有傍上所谓的富婆,至于走后门这种事,我相信校方也有你们的说法。”
“至于那辆车,是我的一位家人的。”
辅导员长舒了一口气:“那就好。”
“你放心,这种事我们会处理好的。”
我谢过辅导员就回了寝室。
刚走进寝室大门,三位室友就围了上来:“怎么样,辅导员怎么说?”
“有没有给你个说法?”
我把事情经过跟他们说了,他们却觉得校方的处理方式太过模棱两可。
老三更是摩拳擦掌:“等着,哥这就给你扒发帖那小子的详细信息扒出来,我倒要看看谁给他的胆子,敢欺负我们老四!”
老大和老二都给老三鼓掌:“不愧是你,够义气!”
老三冷哼一声:“那是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