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姐弟就这么安安静静的乘坐电梯。
林崎睇抬头看向了身边的年轻人,菱角分明鼻梁高挑皮肤很白。皙,一头短发看上去很精神,此时西裤外加衬衫搭配一米八的大个子,非常的英俊帅气。
这是这么多年来,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打量着林浩。
从前的她,似乎从未去打量过林浩。
发现这孩子比起十年前刚来林家那会帅气太多了,那会的时候是那么的瘦小,弱不禁风的,而且对谁都是唯唯诺诺的,是那么的不讨喜。
而现在。
这孩子长大了。
他变得很强大。
甚至到了她都需要仰望的地步。
他也很英俊。
比起那些电视里头的大明星们还要帅气几分,这若是放在娱乐圈出演偶像剧,分分钟就是万人迷。
而这个人,是她的弟弟!
嫡亲的弟弟!
可他们却形同陌路。
走向了两个截然不同的方向。
“回去吧,不要再来了。”
林浩牵着林崎睇走下了楼,就松开了手。
时尽黄昏。
天边出现一道晚霞。
晚霞如泣,将天边染得血红。
“小浩跟我回去吧。。。。”
林崎睇最终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。
林浩转身往回走,什么话也没说。
快要踏入大门之际,他抬起手朝着她挥了挥。
这一挥。
或许是在告别。
或许是在告别曾经的自己。
从今往后,我们之间怕是再无关系。
这一刻。
林崎睇心很痛。
她猛地捂住了胸口,只觉心中某个东西悄然流走了,她试图伸出手去抓,可是怎么也抓不着也摸不到。
林崎睇再也控制不住情绪,弯腰蹲在地上大哭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