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许辰,我真的没有想到你居然会如此的绝情,我是真的想象不到的,你怎么可以这个样子呢?”
我听到这句话就觉得很搞笑了。
我怎么能这个样子?这么个样子?
我怎么不知道呢?我觉得我就是一个正常人了,我能有什么呢?
于是呢,在一旁轻轻的一笑。
“我觉得说的好像也有点不太对吧?况且那对于我来说,也不应该如此是不是?”
“但是我想说。”
“咱们两个人真的不必要这么麻烦的,我希望你可以清楚。”
然后就没有再次往下说了,因为再说下去的话,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。
我就对着他们三个人微微的点了点头。
“你们三个就在这里呆着吧,我要走了。”
说完了我就真的走了。
安淇在后面看着我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掉。
回过头看了一眼自己的两个姐妹。
眼泪呀,简直就是络绎不绝。
并且一边哭一边说。
“我做错了什么事情吗?我怎么不知道呢?我只是想做好我自己罢了,为什么会有人这样欺负我?我怎么了吗?”
姐妹的眼泪对于姐妹来说就是最痛的。
尤其是他们早就已经在一起很久很久了。
那么现在自然而然的都感觉到很痛。
紫筱走过去把人抱在怀里,“你不要多想,虽然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是我想说,我们是深深的爱着你的,你要明白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