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花娃娃眨了眨眼,似乎不太明白饲主为什么要这样问它,却还是甜滋滋地回答:“对呀~当人类就可以吃啦~”
还真是个笨蛋棉花。
当人类会有很多烦恼的。
商澈揉了揉那个空空软软的棉花脑袋,眼里满是温情,他想:
做一个一直快乐的小棉花就很好。
无忧无虑的。
看着躲在绿植和纸盒之间,金色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那些食物的棉花娃娃,商澈夹起一个虾饺,吹了吹,递到它面前:“要看看吗?”
“要!”
棉花娃娃凑近了看,仔细观察着那个透明的皮里面包裹着的粉色虾仁。
“棉看到啦,”棉花娃娃心满意足地催着,“人快吃吧~”
商澈收回筷子,把虾饺送进自己嘴里,慢慢咀嚼。
棉花娃娃就这样默默地看着他吃。
商澈会将每一个食物都送到棉花娃娃面前,给它看一看,直到他咬开奶黄包,甜甜的馅料流出来,冒着热气。
这是棉花娃娃最好奇的一个,它软软地问:“人,好吃吗?”
商澈咀嚼的动作顿了顿。
他其实不爱吃甜包子,但看着那双写满是好奇和期待的金色眼睛,商澈说不出一句扫兴的话,他沉默了一秒,然后点着头,回答道:“好吃。”
棉花娃娃的小猫嘴弯了弯,眼睛亮闪闪的。
():那就好。
虽然棉不能吃,但人觉得好吃,棉就高兴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作者有话说:棉:馋啊,棉好馋啊
澈:。。。(美食博主展示中)
棉:做人类好幸福
澈:别太羡慕,人类的烦恼也很多
你就做一个快乐小棉花就好
棉:。。。好叭
~~~
新封面换上啦,完全是萌神降临
谢谢宝宝们的月石();